貴婦辱水電工「髒臭下等人」 下場好糗
都說職業不分貴賤,但在台中竟然出現貴婦當面辱罵水電工是「下等人、不配來我家」,引起網友熱議!其實水電工的月薪上看8萬元,這名被辱罵的水電師傅也展開反擊,讓目中無人的貴婦得到教訓。

東森財經記者,林佑之:「浴室裡光是熱水器,內部就有約20條的管線,這麼需要技術的工作,現在竟然有水電師傅被辱罵是下等人。」事情就發生在台中,從事水電的網友和父親到某高級住宅區,要替貴婦安裝衛浴設備,貴婦看到水電師傅先是擺臭臉,還嫌他們臭又髒。

這口氣本來想吞下去,沒想到貴婦變本加厲。原來2人在把拆掉的舊馬桶搬到外面時,滴了幾滴馬桶水到地板,儘管水電師傅已經道歉,貴婦還是飆罵你是下等人,不配來我家,一輩子撿角。

民眾:「不能因為,別人選擇這個職業,你就說他是下賤或低等。」民眾:「而且是生活上,經常會需要到他們。」民眾直呼扯,更別提水電師傅月薪都能上看5~8萬,但被歧視的經驗真不少。

水電行師傅,周先生:「出入的時候,有時候我沒有帶工具,就是去看現場,那也通通都是要走地下室,從地下室去上貨梯,都不可以走1樓的門面。」

為了生活可以忍,被污辱就不行,水電師傅後來對貴婦說,既然妳很有錢,那妳家廁所自己用錢裝吧,撂完狠話他收拾走人,也跟同業分享這件事,結果真的過了很久,都沒人幫忙處理貴婦的廁所。

宅神,朱學恒:「一日之所需,百工斯為備,那你都不需要這些百工,你大概就住在野外。」幸好最後還是好結局,貴婦的老公親自登門道歉還送禮,才讓家裡的衛浴終於完工。

職業不分貴賤,尊重每個認真工作的人!一名男網友抱怨,他與爸爸從事水電工,全身難免「又髒又臭」,日前兩人去豪宅安裝馬桶,搬運過程中不小心把水滴在地上,貴婦竟失控飆罵「下等人、沒出息」,爸爸不甘示弱「24字」回嗆後霸氣走人,事後同業得知也不願去貴婦家安裝馬桶,貴婦狠遭踢鐵板,大快人心。

一名男大生在論壇《Dcard》PO文感概,自己跟爸爸做水電工行業「全身又髒又臭」,儘管被異樣眼光對待,已習慣成自然,唯獨無法容忍被歧視。他分享,日前與爸爸去台中某高級住宅安裝衛浴設備,女主人「自覺身份高貴」,看見他們進門,頻頻擺臭臉嫌骯髒。

好脾氣的爸爸還叫原PO別介意,沒想到把拆掉的舊馬桶搬出外面時,搬運過程中,馬桶裡面的水滴到地板,女主人見狀後發飆開罵,爸爸只能低聲下氣道歉,女主人不肯善罷甘休,居然口出狂言「下等人!髒!不配進來我家!一輩子撿角(台語,意指沒出息、沒前途)」。爸爸忍無可忍,反嗆女主人24字「既然妳覺得妳很有錢,錢是萬能,那妳家廁所自己用錢裝吧!」隨後霸氣收東西閃人。

原PO說,爸爸是當地資深師傅,同業幾乎都認得,他好心提醒大家別去囂張貴婦家找罪受。果真過了很久,都沒人願意去安裝衛浴設備。一陣子後,女主人的老公只好硬著頭皮,親自登門去原PO家致歉送禮,爸爸也決定原諒,最後「選一天比較閒的時候才去幫他們家完工」。


女貴婦慘遭踢鐵板,原PO不禁勸戒「千萬別小看任何一種職業啊!每個職業都有他的必要性」,引發萬名網友熱議,紛紛怒譙「每個行業都是一個螺絲釘,沒有這些螺絲釘,我相信他們連住的地方都沒有,哪還能讓他在那邊鼻孔看人」、「兩倍都嫌不夠塞牙縫」、「應該要拒絕到底,不然你們裝完,她可能又想說:對吧,有錢你們還是來了」、「無知不要緊,但是無知還這樣大搖大擺的,我都替她老公感到丟臉了」、「歧視什麼?水電的專業屌打一堆工作」、「髒也是他自己拉的屎尿啊…自己馬桶不刷乾淨」、「大快人心!奧客就是要這樣對待!讚」。

不少人也聲援力挺「辛苦你們了,每次都覺得你們很厲害,可以化腐朽為神奇」、「真心覺得你們專業很令人敬佩」、「我超尊敬工人或水電的服務業,沒有他們,我們哪來的好房子,好水電用啊」、「你爸很酷!他才是下等人」、「我是修車的,那些話我全部都被說過!」、「水電跟裝潢是我很崇拜的職業耶」。


相關詞:台中水電行,台中水電維修,台中水電推薦,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髒臭下等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o131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