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義氣是三小」阿得地表最中肯的話,粉絲大讚真是狂

「義氣是三小」阿得地表最中肯的話,粉絲大讚真是狂 (圖/翻攝自中國時報)

我看過「地表最強的老爸」,但台灣出現一名「地表最中肯王」應該就是「阿得」(許振得),非他莫屬了。看完影片感覺超中肯!!說道讓女生更了解男生,義氣就算做錯,我也是站在他這邊,不管是右邊還是左邊,挺他、陪他、照顧他,你們女生閨密不懂的。

義氣到底是什麼?「阿得」在片中表達說道:「不是像其他小屁孩在那邊吵架鬧事,我兄弟心情不好,我們把女友丟在一旁,陪他喝酒解憂愁,你們這些女人說什麼?1.我不喜歡他們,他們都是酒肉朋友。2.你喜歡就好了啊!!。3.因為我‧‧‧萌萌哒!!。」看到這裡,可能又要搞一齣女生版的出來反擊了。

阿得」(許振得)還繼續說道:「你們就可以一起去吃下午茶,買衣服、買褲子,女人最愛男人的錢,說什麼不准借朋友、不准幫人墊錢、不准幫朋友買車、我寧願花在這裡,也不願意讓妳去買什麼自拍神器跟名牌包,我們哪裡不爽就直接說,不像妳們在那邊繞來繞去。還有姊妹失戀,你們怎麼做?陪她哭。我們兄弟失戀,我們是怎樣?帶他出去玩,讓他玩到爽歪歪。妳姊妹做錯事,妳們都怎麼做?閃的遠遠的。」(部落客/楊處長)

許振得『阿得』的話:

我是演員,不是網紅
我是演員,不是偶像
我是演員,不是諧星
我是演員,為戲而演
專業,敬業,熱愛演戲!
(演)是我的熱情,(戲)是我的命!

粉絲專頁:

許振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o131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