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跨年最強告白」一年一次的浪漫這樣過

「跨年最強告白」一年一次的浪漫這樣過

每一年的跨年都是情侶度過浪漫日子,那大家有看過「跨年最強告白」嗎?

寫編網路上看到一篇有趣的「跨年最強告白」,就把此篇截圖下來分享給大家,雖然不知道是誰寫的,但還是感謝這位PO真有創意。

文中寫道:「如果跨年還不知道去哪裡跨的話,可以考慮跨在我身上,妳浪、我漫,我們一起製造浪漫。」

逗趣文字讓網友寫道:「(這我可以)、(太有趣了)、(我還單身,我要去跟妳浪漫一下)、(女人跨到我身上吧,我給妳們跨)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o131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