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覺起來變E罩杯 反骨女瑋哥魔滴隆乳術後第一天嬌喊:「不痛ㄟ」

目前在整形醫美界最夯的話題,就是Motiva魔滴隆乳手術。星諠說:「我很早以前就想隆乳,但之前聽朋友說隆乳術後超痛像卡車輾過,無法下床,恢復期也很長,讓我覺得很恐怖不敢隆乳。」後來諮詢元和雅醫生,才知道隆乳術後會不會痛,取決於醫師的技術才是關鍵!很做自己的星諠不避諱的說,我知道我要隆乳的話不好做,因為我的胸型有點像竹筍奶,有點外擴,側面看起來又尖尖翹翹的,我超羨慕那種渾圓性感輕輕一擠就有乳溝的胸部,所以才找了好醫師、好技術、好的植入物,想要一次到位,有好的E罩杯胸型!

魔滴隆乳Motiva(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「波力媚」愛格爾乳房植入物)正式在台灣上市,有反骨女版瑋哥之稱的小辣模星諠在魔滴隆乳術後第一天,就開直播與粉絲分享她的隆乳感受!星諠常參與反骨男孩的Kuso影片拍攝,在裡頭扮演身材火辣、巨乳花瓶的她其實對自己身材不太滿意,星諠自爆:「哎呀,我的事業線就是擠出來的,有時候臨時Cue我要工作,我還真沒辦法瞬間變大奶,就只能冏回:『今天奶奶不在家啦~~~』真的很困擾!!

對於魔滴隆乳升級E罩杯術後第一天就開直播,星諠表示:「我是想要告訴跟我一樣想隆乳又害怕的女生,原來選對醫師隆乳術後可以這麼無感,雖然傷口還是有微微拉扯的刺痛感,但是生活自理都沒問題,胸部摸起來已經ㄉㄨㄢㄉㄨㄢ可以擠溝,根本術後第一天就可以接工作拍片了呀我!」

幫星諠施行魔滴隆乳手術的方嘉良醫師說,因為術中施行不同於別人的剝離技術,讓隆乳手術出血量降到僅約兩塊紗布的量,術後當然較少機會出現瘀青,恢復也快速。同樣參與魔滴手術的陳維鴻醫師強調,魔滴義乳延展性高,三公分傷口就可以置入人體內,但相對地需要的隆乳技術門檻也高,才能完整發揮魔滴義乳本身的特性和優勢。

 

<其它廣告>

SE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o131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